市区创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和谐宿州 > 市区创联 > 正文
埇桥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十三次调度会

2018-08-02  宿州文明网

   

  7月31日,埇桥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十三次调度会。埇桥区委副书记杨松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埇桥区政协副主席赵德省出席会议,埇桥区直相关单位、街道、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2633.JPG

  会上,杨松涛首先传达了市指挥部第十二次调度会会议精神。杨松涛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复杂性的工程。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全区上下动员有力、氛围浓厚、行动迅速、效果初显,各涉创部门深入摸清底数、细化任务,整治力度全面加大,老旧小区改造、小区物业管理提升等工作按方案稳步实施。但对照创城的标准和人民群众的要求,文明创建工作还有较大差距,各级各部门要树立钉钉子的精神,毫不松懈地把创建工作抓紧抓好。

IMG_2635.JPG

  杨松涛要求,要把握好重点任务,对照考评标准和督查反馈问题,把硬件建设、补齐短板作为创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围绕棚户区和老旧小区,分类实施拆违拆旧、提升改造,同时要加快农贸市场、停车场、公园等硬件建设;要规范管理,全面规范市场秩序、市容秩序、交通秩序,让精细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要继续营造创建氛围,在重要地点、显著位置开展标志性主题宣传。要把握好推进方法,实行清单管理,对照标准一项项建立任务清单、时间清单、责任清单,按照任务清单进行调度,逐一挂账销号,确保事事清、项项过。同时,要把握好工作结合,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与农村环境整治、城市建设、效能建设、纪委巡察工作结合,让各项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产生同步提升、协调推进的良好效应。

  会上,相关单位汇报了近期创城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督查问题整改情况。(埇桥新闻网 李娜)

责任编辑: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