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创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和谐宿州 > 市区创联 > 正文
宿州市高新区盛夏开展入警营“送清凉”活动

2018-08-03  宿州文明网

   

高新区盛夏开展入警营“送清凉”活动1_副本.jpg

  8月1日上午,按照高新区管委会的安排,党政办公室主任赵海涛、社会事务局局长蒋宏民等到宿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和交警四大队,为在高温酷暑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民警“送清凉”,并送上慰问金。

  赵海涛说,连日来,我市气温持续升高,广大特警、交警顶烈日、战酷暑,面对炎热天气,坚持战斗在第一线,维护社会治安,维持道路交通秩序,文明执勤,为园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希望广大干警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恪尽职守、勇于奉献,为园区发展营造良好的治安和交通环境。 

高新区盛夏开展入警营“送清凉”活动2_副本.jpg

  特警支队、交警四大队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忠于职守,履职尽责,严格执法,文明执法,为维护全市良好社会治安和道路交通秩序,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平安出行,做出新的贡献。(宿州发布网 丁辉) 

责任编辑: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