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创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和谐宿州 > 市区创联 > 正文
高新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市第十次调度会

2018-08-06  宿州文明网

   

fadbd6006b7c8041166fe3dad78e42a8.jpg

  8月2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黄乔坤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十次调度会,通报园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度及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于杰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时段召开,上半时调度园区重点企业和物业公司,下半时调度各村(社区)。园区相关部门、参会企业、物业公司、村(社区)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企业的文明创建工作,一要明确责任,企业是创建主体,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为企业的创建工作搞好服务;二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尽快成立专门组织,动员全员参与,明确专人负责,制定方案措施,完善工作台账;三要加大宣传力度,按照文明创建要求,利用标语、宣传栏、橱窗和网络等载体加大宣传力度,同时在员工中广泛开展创城宣传、组织知识竞赛等活动;四是做好企业环境卫生清理工作,确保环境卫生干净整治。

  会议强调,村和社区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抓紧抓好,一要把所有指标分析清楚,找到方向,对标对本,查缺补漏;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差距,着力解决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按照创建标准,扎扎实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工作。(丁辉)

责任编辑: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