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创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和谐宿州 > 市区创联 > 正文
埇桥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二十一次调度会召开

2018-10-08  埇桥区政府网

   

  9月30日,埇桥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二十一次调度会召开。埇桥区委副书记杨松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埇桥区领导史峰、孙海波、李云英出席会议。 

 

  杨松涛指出,当前正处于全力冲刺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的关键时期,要清醒认识到,文明创建在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依然存在不少差距,必须明确责任分工、主动认领任务、抓好问题整改。 

 

  杨松涛要求,要有实现决战决胜的决心,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心系大局抓创建、齐心协力抓创建、亲力亲为抓创建,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整套班子合力抓、条块结合共同抓的创建格局。要有直面问题症结的勇气,全区上下要坚定信心,在埇桥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敢于碰硬、敢于攻坚克难,一定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全面对标整改方法,要拿出脱贫攻坚工作的态度、力度和精准度,全面对照新的国家测评体系,注重在提高群众参与度和满意率、提升城市能级、整治市容秩序、提升市民文明素养等方面持续用力,全力尽快补齐短板弱项,为顺利通过测评验收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要有常态长效管理的毅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经到了冲刺阶段,相关单位要切实有效拿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强化对小区常态化管理。 

 

  埇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埇桥区总工会主席史峰在部署工作中指出,要明确各自责任,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树牢大局观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冲刺年度测评。 

  会上,对各乡镇8月份创城及乡村环境大整治第三方考核发现问题,并对9月份城区文明创建第三方测评发现问题进行交办。城市能级提升相关牵头单位汇报工程进展情况。埇桥区委、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和各包保单位签署责任状。(韩伟) 

责任编辑: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