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创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和谐宿州 > 市区创联 > 正文
埇桥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约谈会

2018-10-08  宿州文明网

   

  9月30日,埇桥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约谈会,埇桥区委副书记杨松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埇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武静参加会议。 

  杨松涛指出,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日益临近,各级各部门务必要火力全开、精锐尽出,以决战决胜的气势和状态,以日保周、以周保月,对照测评体系和存在的问题,全面打响今年首度测评迎检攻坚战。开展集中约谈,就是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扎实有效措施,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补缺补差、对标整改,以决战决胜的坚定决心,全速推进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 

  杨松涛强调,要全面明确责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域、全行业、全体市民的创建,没有与创建无关的单位,也没有与创建无关的人和事。要全面落实职责,各级各单位要有发现问题绝不放过、整改不彻底绝不放过、没有实现常态长效管理绝不放过的工作态度,务必要做到解决真问题、化解真矛盾、彰显真作为。要全面督查问责,各级各单位要严格对标对表认真整改,对影响测评成绩,造成失分的相关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究责任。(埇桥区政府网 张亮) 

责任编辑: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