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创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和谐宿州 > 市区创联 > 正文
埇桥区迎接全省美丽乡村建设考核验收工作会议召开

2018-10-15  宿州文明网

   

  10月13日,埇桥区迎接全省美丽乡村建设考核验收工作会议召开。埇桥区政协主席王宗杰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分乡镇、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宗杰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美丽乡村考核迎检工作,要秉持责任心、增强自信心、激发进取心,凝心聚力、攻艰克难、务实担当。要强化组织领导,集中力量加快整改工作力度,对照标准补缺补差,进一步完善档案资料,认真总结工作特色和亮点,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要加强“三清四拆”推进力度,深刻明白“三清四拆”是美丽乡村工作的基础。要加大宣传氛围,提高群众知晓度,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到美丽乡村建设中来,形成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

  王宗杰强调,要明确时间节点,抓紧项目推进,通过强化督查调度,严格考核奖惩,以扎实作风把美丽乡村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做到心中有责。要认真研究验收办法,结合当地实际,列出任务清单,逐条对照任务要求整改,全力争取美丽乡村建设各项任务的完美收官。各单位要结合省验收办法,做好对各乡镇、村的指导、服务工作,确保各备检单位的硬件、软件双过关。

  会上,埇桥区环综办相关负责同志就省级美丽乡村建设考核方法进行一一解析。(埇桥新闻网 杨立冬)

责任编辑: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