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创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和谐宿州 > 市区创联 > 正文
埇桥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二十二次调度会召开

2018-10-15  宿州文明网

   

  10月12日,埇桥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二十二次调度会召开。埇桥区委副书记杨松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埇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史峰,埇桥区政协副主席赵德省参加会议。

 

  杨松涛指出,时间将近,各级各部门必须要有即将面临省和国家测评的紧迫感,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的责任感,高标准通过年度测评的荣誉感,全面、全力、全速推进整改落实,切实担起责任,力保测评少失分甚至不失分。

  就城市能级提升,杨松涛要求,未完工的工程要督促加快工程进度,对已建成的要开展“回头看”工作,确保工程质量、标准、周边环境全部达标。

  小区管理工作是文明创建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杨松涛强调,各街道、社区要重视细节,补缺补差,要关注重要节点、死角死面及群众诉求,反映的问题要第一时间解决,特别是在日常管理上想办法,尽快把“红色物业”的服务人员充实进来。

  就公益宣传和督查考核工作,杨松涛强调,各乡镇要在推进乡村环境大整治的基础上,按照测评要求充实公益广告宣传。各单位要坚决杜绝粗制滥造、随意增设公益广告的盲目行为,把资金用在刀刃上。要强化考核成效意识,严格按照既定的考核方案落实考核工作,切实通过考核督促各单位落实创建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对镇、村创建工作的考核,对明确考核内容进行全面考核,通过考核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在乡镇、村得到充分体现。

  会上,史峰、赵德省分别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各单位汇报了对本系统单位组织考核或考核准备情况,埇桥区总工会(文行办)汇报了对窗口行业开展创建督查的情况;埇桥区城管分局汇报街巷改造和公厕改造进展情况。(埇桥新闻网 杨立冬)

责任编辑: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