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创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和谐宿州 > 市区创联 > 正文
埇桥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二十八次现场观摩调度会

2018-11-26  宿州文明网

   

  11月23日,埇桥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二十八次现场观摩调度会,埇桥区委副书记杨松涛出席活动并讲话,埇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史峰出席活动。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港利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对每一个测评点位上的要求进行了详细交流探讨。

  杨松涛指出,召开本次现场观摩调度会旨在对照社区、小区测评点位的工作标准,进一步查摆问题、明确方向,确保每一个点位、每一个环节都能经得起“细评”、经得起“细看”、经得起“细查”,以最足的准备、最高的水平、最佳的状态,全面做好迎接国家年度测评考核的各项工作准备。

  杨松涛要求,全区上下务必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必须干好的工作,绝不能有差不多、过得去的自我麻痹思想。务必要在细节上抓好落实。在环卫保洁、车辆停放、公用设施、公益广告、群众满意度等方面,要下绣花功夫,精心、精细、精准发力。务必要在履职上尽心尽力。对因工作不力、推诿扯皮、行动迟缓,影响文明创建大局的,将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个人责任。

  史峰在对近期创建工作进行部署时强调,各级各单位要扎实开展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区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勇于担当、敢于靠前,全力以赴完成文明创建目标任务。(埇桥区政府网 张亮 展露露)

责任编辑: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