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创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和谐宿州 > 市区创联 > 正文
埇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二十九次调度会召开

2018-12-03  宿州文明网

   

  12月1日,埇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二十九次调度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号召全区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全员、全域、全面抓好创城工作,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首战首胜”。市委常委、埇桥区委书记王启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埇桥区领导张建军、朱卫东、王宗杰、杨松涛、邵广真、陈纪强、门强、武静、史峰、王晶等出席会议。埇桥区委副书记杨松涛主持会议。

  王启荣指出,要有“横扫千军如卷席”的信心,沉着应战。埇桥一区拥城,自文明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埇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全区干群上下齐心,强化工作举措,健全各项机制,强化督查考核,造热创建氛围,落地实施了一批创建项目,城乡建设水平、城乡管理水平、市民文明素质都得到了显著提升。全区上下要坚定“首战首胜”的信心,坚决打赢创城首战,顺利通过国检。

  王启荣强调,要有“成大业若烹小鲜”的细心,精心备战。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测评细则,在各自管辖的范围内全面组织排查,用“绣花”功夫抓好各类创建细小环节的巩固和提升,确保各项测评指标“达线”,不留死角盲点。要有“众人拾柴火焰高”的齐心,合力作战。在迎接国检最后冲刺阶段,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上下联创、城乡联创、条块联创,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汇聚强大工作合力。要有“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决心,拼搏奋战。各级干部要亲临“战场”、一线作战,以冲锋陷阵的昂扬斗志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年度创城攻坚战,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还邀请了马鞍山市文明办副主任吴颂鸣紧紧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操作细则》,从材料网上申报、实地考察、问卷调查三种测评办法,针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内涵、评选标准、评选程序、特色指标和易错内容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埇桥区政府网 张华夏)

责任编辑: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