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创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和谐宿州 > 市区创联 > 正文
王启荣督导调研城区文明创建工作

2018-12-07  宿州文明网

   

  12月6日,市委常委、埇桥区委书记王启荣督导调研城区文明创建工作。他强调,创城工作目前已进入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集中攻坚,查漏补缺,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推进工作。埇桥区领导史峰、李云英、丁远征参加调研。

  王启荣一行首先来到西二铺乡沈家村和三八街道九里村,实地查看创建氛围营造、乡村文化站、环境卫生整治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对标创城要求,认真梳理薄弱环节,加强公益广告设置和环境卫生整治,提升综合文化站的管理水平。同时,要注重挖掘特色文化资源,不断拓展文明创建内涵。

  鹏程路菜市场及周边区域存在道路改造进度慢、游商占道经营、小区管理不到位等问题。王启荣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加快基础设施工程进度、强化小区物业管理和市场管理,全面补缺补差,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随后,王启荣一行来到三十处小区和宿州监狱家属区实地查看“三供一业”改造情况,并督促相关企业和单位加快工程进度,落实好“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就做好百惠园小区及周边区域改造工作,王启荣强调,老旧小区改造要以顺应民意为出发点,提高工程质量和改造标准,加快工程进度。同时,要统一规范好街巷的非机动车停车区域,按要求设置机动车禁停标志,加强日常管理,彻底改变车辆乱停乱放现象。

  王启荣在调研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全力以赴抓实抓好创城工作。要集中攻坚,突出抓好道路整修、老旧小区巩固提升、城乡结合部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以更大力度坚决打好攻坚战。要查漏补缺,对照国家评测标准,查找薄弱环节,尽快补齐短板。(埇桥区政府网 张华夏 杨立冬)

责任编辑: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