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和谐宿州 > 图片 > 正文
市委书记史翔暗访文明创建工作

2018-06-08  宿州文明网

   

  史翔在暗访文明创建工作时强调精益求精 抓实做细 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形象 

  6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史翔率队暗访文明创建工作。他强调,全市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精益求精,抓实做细,推动我市创建工作迅速取得新成效,全面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指数和城市的品质形象。市委副书记余向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何志中,市委常委、埇桥区委书记王启荣,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孟伟参加暗访。 

  快客站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史翔一行首先来到候车大厅,详细了解该单位的文明创建工作,并就墙面净化、座椅美化、公益广告设置等内容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他强调,要全面对标蚌埠,提升创建标准,细化措施,压实责任,查漏洞、补短板。同时,要结合车站流动性大、人流量多的特性,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宣传形式,着力把快客站打造成展示宿州形象的好阵地、好窗口。 

  街巷整治是史翔关心的工作,在农科路背街小巷,他边走边看,就围墙美化、管线整治、路牌设置等细节现场指导,特别要求街巷停车要划线入位。他指出,文明创建工作要全员参与,全面动员,建立长效机制,给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要强化担当,加快进度,注重细节,攻坚克难,不断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引向深入。 

  史翔一行还前往东昌小区和西昌路兴福寺巷等处,他强调,老旧小区改造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要以文明创建为突破口,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要强化基础设施配套,按照文明创建要求高标准建设,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对城区菜市场要根据区域、功能、人口分布合理规划,同时要强化管理,加强对经营者的宣传、教育、引导,使其更加方便群众,满足市民需求。 

  在调研期间,史翔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场硬仗,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精益求精的原则,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要深入发动干部、群众,形成人人支持创建、全民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推动我市创建工作迅速取得新成效,全面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指数和城市的品质形象。(刘金明) 

责任编辑: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