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和谐宿州 > 图片 > 正文
宿州市暨埇桥区第三届“文明宿州·岁岁重阳”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8-10-17  宿州文明网

   

艺术节现场 

  10月16日晚,由市文明委主办,埇桥区文明委承办,中共埇桥区委宣传部、埇桥区文明办、东关街道办事处、三八街道办事处协办的我们的节日·重阳——宿州市暨埇桥区第三届“文明宿州·岁岁重阳”文化艺术节在市银河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家春,市政协副主席武敏,以及市直有关部门、埇桥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出席活动。

颁奖现场

  活动中,侯家春、武敏等首先为获得宿州市首届“文明家庭”、第四届“埇桥好人”、埇桥区首届“道德模范”称号的家庭和个人进行颁奖,旨在大力倡导全社会学模范、做好人以及尊老、孝老、敬老的良好风气。

音诗舞《弟子规》 

艺术节现场

  当晚的文艺演出在音诗舞《弟子规》中拉开大幕,小演员们载歌载舞,传递着中华民族孝悌仁爱的优良传统。男声独唱《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泗州戏小戏《心愿》、女声独唱《天下孝为先》、舞蹈《妈妈》、歌伴舞《孝行天下》等节目,无不展现了父母的舐犊深情和子女念亲恩、知回报、行大孝的中华传统美德。(宿州发布网)

责任编辑: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