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和谐宿州 > 图片 > 正文
宿州市委书记史翔领学宪法

2018-12-07  宿州文明网

   

  12月6日,在宿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市委书记史翔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市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市委党校常务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秘书长,市财政局、市司法局、市统计局等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委书记、县长参加会议。

 

  史翔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入手,详细的向与会人员讲解了2018年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

  史翔在学习中指出,2018年宪法修正案,对进一步加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大深远意义。

  史翔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在坚持全面准确的基础上,学懂原文、悟透原理。将宪法学习宣传实施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史翔最后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关于学习宣传宪法的有关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认真组织开展好各项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丰富“宪法宣传周”活动内容,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和手段,鲜活生动的语言和事例,采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宿州普法)

责任编辑: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