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和谐宿州 > 文明聚焦 > 正文
宿州:传习所里话文明

2018-07-30  宿州文明网

   

DSC_0791_副本.jpg

宣讲活动现场

  7月27日傍晚,在位于宿城雪枫公园的市新时代传习所里,早已坐满了前来“听课”的群众。

  “当前,全市上下都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我们首先要弄清楚,什么是‘文明’……”晚上6点整,宣讲活动准时开始,本次宣讲的内容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效及政策解读。

DSC_0804_副本.jpg

  宣讲活动现场 

  宿州市文明办主要负责同志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紧密结合市民工作和生活实际,从“什么是文明城市”“为什么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怎们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谁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方面,生动详细宣讲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有关问题。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了大家积极支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创建的热情。 

  “宣讲内容通俗易懂,很接地气!”现场听众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解,大家对文明创建有了更深入、更直观的了解。今后将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支持和参与文明创建,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格遵守《宿州文明20条》,努力为全市文明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DSC_0851_副本.jpg

  宣讲活动现场

  宿州市直及埇桥区有关部门党员代表,埇桥区各街道党员群众代表,也在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马竞

责任编辑: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