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和谐宿州 > 文明聚焦 > 正文
宿州市宣传系统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召开

2018-09-14  宿州文明网

   

推进会现场

  9月13日下午,全市宣传系统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在市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余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余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向东在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九个坚持”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余向东指出,要全面聚焦当前全市宣传工作的重点任务。坚定“主心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力,在推进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上持续用力,在推进宣传宣讲常态长效上持续用力。筑牢“主阵地”,聚焦意识形态工作的抓手和载体,明确责任抓落实、找准问题抓落实、夯实阵地抓落实,在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上聚焦聚力。弘扬“主旋律”,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进一步加强正面宣传、典型宣传和对外宣传,在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上聚焦聚力。打赢“主战役”,重点抓好创建宣传引导,强化督查督办,落实社区包保任务,在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上聚焦聚力。当好“主力军”,持续加强文艺精品创作生产,推动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大力推进文化产业发展,在全面推进文化繁荣发展上聚焦聚力。

  余向东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和提升政治建设、班子建设、队伍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宣传思想干部队伍,奋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建设提供坚强思想基础和强大精神力量。(宿州发布网)

责任编辑: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