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和谐宿州 > 文明聚焦 > 正文
全市窗口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调度会召开

2018-11-30  宿州文明网

   

会议现场

  11月29日下午,全市窗口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调度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规范各窗口单位公益广告设置、环境综合整治、志愿者服务等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连琦主持会议,市文行委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部分窗口行业、单位负责同志,以及窗口行业督查组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连琦主持会议

  连琦指出,各窗口行业、窗口单位严格按照市创建办和市文行委的要求,积极落实各项创城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文明创建即将迎来国家测评,下一步,要继续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克服消极情绪,树立必胜的信念。测评在即,各窗口单位要提振精神状态,以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对公益广告设置、环境综合整治、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再整改、再提升。加强统筹协调,增强工作合力。金融、交通、餐饮、旅游等窗口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对各自窗口单位的指导、协调,形成联动工作机制,齐心协力抓好各项创建工作,确保测评顺利过关。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11月12日至11月29日市创建办下发的122件窗口行业文明创建工作督办单事项办理情况;15家窗口单位作表态发言。(宿州发布网)

责任编辑: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