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和谐宿州 > 文明聚焦 > 正文
宿州市中山街及周边区域消防隐患整治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观摩调度会召开

2018-12-04  宿州文明网

   

会议现场

  12月3日下午,宿州市中山街及周边区域消防隐患整治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观摩调度会召开。宿州市政府副市长邵郁出席会议并讲话。

宿州市政府副市长邵郁出席会议并讲话

  邵郁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山街及周边区域消防隐患整治工作,自整治工作启动以来,各级各部门及时跟进,全力解决存在的问题,成果显著。目前,整治工作已进入关键期,各部门要对照整治提升目标任务,保持工作的连续性。消防等部门要联合执法,全面排查隐患,发现问题,及时交办,落实责任,确保从根本上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邵郁强调,中山街及周边区域消防隐患整治工作要与创建文明城市齐抓共管。要加强周边环境的日常监管,尽快补齐创建短板,确保中山街及周边区域整洁有序,车辆规范停放,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观摩现场

  会上,东仙桥社区负责人汇报中山街及周边区域消防隐患整治工作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参会各单位负责同志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作表态发言。会前,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中山街小商品市场消防隐患整治和文明城市创建情况。(宿州发布网 程凯)

责任编辑: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