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和谐宿州 > 文明聚焦 > 正文
宿州市委副书记余向东调研“三供一业”移交工作

2019-07-12  宿州文明网

   

  7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余向东在市文明办、市财政局(市国资委)主要负责人及埇桥区分管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三供一业”(供水、供电、供热和物业管理)移交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对照标准,厘清责任,按照时间节点,注重工作细节,确保“三供一业”移交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在实地了解贤林苑小区、煤电机关小区、皖煤大酒店“三供一业”移交工作推进情况后,余向东强调,皖北煤电集团要认真对照标准,采取果断措施,严格落实整改,尽快完善配套设施,切实做到应交尽交,推动“三供一业”移交工作落实落细。埇桥区及相关街道、社区要主动加强沟通对接,及时反馈存在问题,对于未达到移交标准的坚决不予以接收。市直有关部门要适时组织验收,确保移交达标。

  来到中煤供应处小区,余向东认真查看了小区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完成情况。他强调,中煤矿山集团要注重细节,对照清单、落实整改,及时补差补缺,进一步加快“三供一业”移交步伐;积极做好群众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动员小区居民自觉遵守市民公约,共同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维护有序的生活秩序。街道社区要认真对照标准,及时发现问题,如实反馈给企业,合力推动“三供一业”移交工作扎实开展。

  针对幸福村铁路小区、二排南楼、柴油小区“三供一业”移交工作存在问题,余向东强调,铁路部门要本着对职工负责的态度,主动向上级部门汇报情况,积极配合地方工作,推动“三供一业”移交工作顺利开展、按时达标。相关部门及埇桥区要密切与省直有关部门的联系,加强协调,有效解决“三供一业”移交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拂晓新闻网 朱刚)

责任编辑: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