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规民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树文明新风 建文明乡村 > 乡规民约 > 正文
埇桥区司法局多形式做好“移风易俗 讲文明树新风”宣传工作

2017-11-28  宿州文明网

   

  为弘扬社会正气,倡导文明新风,助推移风易俗宣传深入人心,连日来,埇桥区司法局多种形式,积极做好“移风易俗  讲文明树新风”宣传工作。 

  一、悬挂横幅标语。在机关院内、宣传专栏等显要位置悬挂有关文明节俭、弘扬孝道、破除陋习等方面的标语横幅,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提升文明意识,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 

  二、发放倡议书。通过发放倡议书教育每一位工作人率先垂范,自觉遵守婚丧嫁娶、尊老敬老等规定,做社会新风的引领者、倡导者、营建者,在全局上下积极营造文明和谐、共建新风的浓厚氛围。 

  三、设立签名墙。专门设立一块签名墙,由局一把手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逐一签名,通过醒目的名字上墙,敦促大家努力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身体力行,争当移风易俗,文明节俭的表率。(埇桥区司法局  冯莉娜) 

责任编辑:尚梦婷